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便秘便秘不要來

我發現 很多會便秘的人
生活習慣都比較隨興一點(以我自己跟身邊朋友的例子而言)
養成運動的習慣似乎可以改善便秘
不過 這個說得容易 做起來卻很難持續
至少我去慢跑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但我其實已經很久沒有便秘的問題了
現在我早上一起床 一定先灌下一大杯水 然後吃一根香蕉
接著 除了水和鮮奶  其他都不要吃
最好可以順時針方向  邊壓邊輕揉腹部

香蕉纖維很多 幫助腸胃蠕動
這種方式 對大部分的人都有助排便
吃香蕉也很健康 一舉兩得
我之前還試過日本流行的香蕉減肥法 很有效喔


不過我有朋友很討厭香蕉的味道
她說聞起來很噁心 (我不太理解 因為我超愛吃香蕉的)
所以她都吃表飛鳴 或者八益菌
反正都是天然 而且可以幫助腸胃乳動的東西
表飛鳴是益菌 一般藥局都買得到
而八益菌的話 建議買國外生產的八益菌


除了表飛鳴跟八益菌
酵素也對便秘很有幫助喔
因為我也吃過
什麼牌子都可以吧 我吃的是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因為便宜有效)

NOW的超級酵素


其實啊
不管是表飛鳴或者 八益菌 或是酵素
都是天然的東西 所以長期吃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 還是一定要多吃 蔬菜水果
水也要多補充
這些都是會有幫助的
而且天然的食材 一定還是最好的

另外 也別小看便秘
它不僅會造成一些疾病
也常常是瘦不下來幕後兇手喔!


不愛吃香蕉 或者覺得這樣很麻煩(畢竟沒排便 整個人心情脾氣都會變差)的人
可以試試看八益菌超級酵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